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人国庆假期花了多少钱?销售额这个数→

2022年10月10日16:13 |
小字号

今年国庆假期,第二轮“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发放等促消费政策叠加,虹口各大商业企业在坚持严格防疫不松懈的基础上,陆续推出活动,消费市场持续回暖。7天假期内,共实现销售额2.25亿元,同比增长1.6%。

随着凸显个性的兴趣消费成为新趋势,国庆长假期间,虹口各大商圈紧抓热点,通过创造时下流行的飞盘、露营、环保等趋势场景,开启促消费新赛道。

凯德虹口商业中心打造集草坪、落日背景墙、露营帐篷于一体的“落日营地”美陈布置,为都市人营造不远行即可逃离“钢筋森林”的轻松氛围;上滨生活广场为会员推出“潮趣国庆”计划,报名即可体验城市露营、飞盘彩绘、萌宠互动等项目;今潮8弄礼坊GIFTOPIA开启RE:GREEN可持续季,号召通过低碳消费、衣物交换及体验环保工作坊等五大可持续活动,邀请市民一起让家园绿意再生。

与此同时,围绕全市首个线上“潮生活节”,区商务委联合抖音平台在区内六大载体内开展live直播,掀起数字消费热潮。其中,北外滩来福士直播间累计在线总观看人数超过15万次,成交额超30万元;凯德虹口商业中心直播仅2小时观看人数就超过10.5万人次;瑞虹天地太阳宫直播间累计在线人数超过2万,成交500余份订单。

高丝、上海家化、野兽派、得物APP等各电商企业也开展多元化消费促进活动。统计显示,国庆期间,本区网络零售样本企业实现网上交易额同比增长7.6%。

而除了在直播间 “买买买”,第二轮“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等促消费政策叠加,也拉开了虹口各大商圈、中小商家“金九银十”传统消费旺季的序幕。国庆长假7天,区内11家重点监测的购物中心、超市等业态共实现销售额约1亿元。

此外,节日期间,在区商务委早部署、拓货源等措施保障下,全区主副食品市场运行总体态势良好。呈现供应充足、价格总体平稳的特点,多层次、全方位满足不同层次市民的消费需求。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