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286套商品房+84套动迁安置房!金山这个住宅小区建设项目进展来了!

2022年10月10日14:33 |
小字号

金山区朱泾镇R1地块——翰中华庭住宅小区建设项目正在有序推进,目前地库施工正处于收尾阶段,接下来将进行上部主体结构施工,整个项目预计于2024年竣工交付。

朱泾镇R1地块位于沈浦泾路以东、万安街以南、东林东路以北、万安金邸小区以西,毗邻朱泾市河、华润万家超市,该地块的东面正在新建滨水公园,周边生活配套比较完善,交通便捷。

R1地块鸟瞰图(效果图)

据悉,该项目用地面积4.52万平方米。根据项目设计方案,翰中华庭住宅小区总建筑面积约7.41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4.52万平方米,地下面积约2.89万平方米,将建15栋共370套多层住宅,其中13栋286套为可售商品房,2栋84套为动迁安置房(用于原地安置),户型建筑面积有85平方米、115平方米、128平方米、139平方米等,多样的户型设计,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购房需求。

户型:115+85×2+115南侧(效果图)

户型:115+85×2+115北侧(效果图)

(来源:i金山)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