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佛吉亚内饰件生产基地签约交付仪式在闵行开发区临港园区顺利举行

2022年10月08日14:42 |
小字号

9月16日上午,全球汽车技术供应商领先者佛吉亚内饰件生产基地签约交付仪式在闵行开发区临港园区顺利举行。

临港新片区管委会高科处副处长李向聪,佛吉亚中国区内饰事业部总裁张以柱、间接采购总监孙水全、内饰事业部运营总监马学虎、项目总监朱少泽,佛吉亚内饰临港工厂厂长袁胜男、CBRE中国区投资和产业地产负责人孙洁,地产闵虹执行董事冯晓明,地产闵虹副总经理张志雄、刘焙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仪式。

佛吉亚与闵联临港公司签署交接协议,标志着佛吉亚内饰件生产基地正式入驻闵行开发区临港园区。

此次落地的项目使用园区A4单层厂房,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定位佛吉亚新能源汽车内饰件最大的生产基地,项目预计投资8亿元,正式投产后计划年产值达11亿元。

佛吉亚隶属于FORVIA(佛瑞亚)集团,是全球排名前十的汽车技术供应商,致力于打造安全、可持续、先进和个性化的出行解决方案,满足当下及未来世代的出行需求。佛吉亚在全球35个国家建立了257家工厂和39处研发中心,拥有111,000名员工。佛吉亚四大核心产品业务领域:座椅系统、内饰系统、汽车电子和绿动智行系统备受认可。2021年,佛吉亚集团销售额达到156亿欧元。

佛吉亚中国区内饰事业部总裁张以柱表示,佛吉亚内饰临港工厂的建立是战略规划中极其重要的一环,目标就是要在此建立完全传承佛吉亚优秀基因的标杆工厂,为新片区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BRE中国区投资和产业地产负责人孙洁表示,CBRE(世邦魏理仕)是佛吉亚全球的战略合作伙伴,同时与地产闵虹多年以来保持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就招商载体,土地资源如何匹配优质项目,如何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助力项目落地等方面始终并肩而行,互相支持。

此次,CBRE项目团队精准定位了闵行开发区闵联临港园区的高标准定制厂房载体,为佛吉亚中国区内饰事业部新生产基地项目的选址提供了选址咨询服务。

地产闵虹执行董事冯晓明表示,闵行开发区作为全国首批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从初创时期到如今36个年头,逐步形成以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和新材料为主导的先进制造业和生产性服务业为主的产业格局,强生、圣戈班、ABB等著名跨国公司已在闵开发形成企业集群。

在临港新片区这片不断开拓创新的热土上,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临港园区,肩负着国家战略的光荣使命,在新片区管委会的引领下,持续营造市场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为外资企业投资临港、植根临港创造更好条件,不断增强对外开放,吸引了佛吉亚等高质量外商集聚。

随着佛吉亚、延锋、恒伸祥等新能源产业项目陆续落地投产,园区产业发展将更加多样互补,充满后劲。

闵联临港公司将秉承“金牌店小二”的服务理念,在地产闵虹和新片区管委会的引领下,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提高闵行开发区临港园区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国际竞争力,优化产业链布局,与园区企业同向发力,在合作中激发出未来发展的无限可能,共同绘就新片区的精彩画卷。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