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浦发银行三林支行落地全行首笔按揭贷款在线签约

2022年04月28日18:03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4月中旬,浦发银行三林支行客户W女士因特殊原因,急于向该行申请个人二手房按揭贷款,并希望该行加急完成受理、审批等流程后得以尽快入住新居,以解决家庭居住的实际困难。此外,房东及渠道也急于得知贷款能否获批、大致额度等信息。受当前疫情影响和社会面解封的不确定性,伴随此前约定交易过户时间的逐渐临近,客户日益担忧,遂与三林支行取得联系寻求帮助。

浦发银行三林支行在了解到客户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后,即将相关情况上报上海分行零售信贷部,并在第一时间得到了分行的积极帮助。浦发银行上海分行零售信贷部紧急制定远程视频受理、在线签约和加急审批方案后,以极快的速度将请示方案上报总行。后续,该方案得到了总行的支持及认可,并迅速下发 “甜橘APP在线面谈”方案批复及操作流程。

三林支行在收悉分行标准流程及话术后,还及时得到了分行零售信贷部产品经理的专业培训。此后,三林支行客户经理即刻联系客户、准备材料、上报分行;并通过“甜橘APP”与客户进行了线上身份核实、面谈面签、贷款相应材料签署等操作流程。同时客户也明确承诺,待解除封控后会立即配合该行履行后续补充确认手续,在业务推进的同时确保了操作合规。

在总分支行的大力支持及高效联动下,前述房贷业务已于4月26日成功完成预审批,并得到了客户及渠道的积极肯定与赞许,后续客户也将在房东配合下尽快入住新居。本笔业务为疫情背景下全行首笔按揭贷款线上签约,解决了特殊情况下客户的燃眉之急,体现了浦发银行同心抗疫、服务民生、保障在线的坚定决心和积极行动。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