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国庆期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迎来大客流,警方多措并举疏导

2022年10月02日17:16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0月2日电 (王文娟)2日早上8点刚过,上海迪士尼乐园主入口12个安检通道满负荷运转,快速消化排队人流。而在迪士尼世界商店,这里也有不少专程来“扫货”的游客早早在铁马通道口等候。

数据显示,截至今日午间12时,度假区核心区域客流超过4万,乐园各停车位基本满负荷运转。为应对国庆大客流,度假区公安处备足警力,在世界商店、迪士尼小镇、乐园主入口处投放警力疏导客流,避免人流对冲。

警方预计,受益于国庆长假天气晴好,今年国庆长假度假区或迎来今年最大客流,市民如选择出游提前规划路线,建议错峰出游改善游玩体验。

为应对各景点的高客流,度假区公安处做好各项应对准备,提前对接迪士尼管理公司等运营主体,滚动收集各运营主体商业促销、票务政策调整等信息,专门研究落实应对措施,确保十一期间迪士尼度假区平稳、有序运营。

交通方面,度假区公安处提前挖掘停车场内部潜力,扩大蓄车能力,同时备好东应急停车场及区域内其他备用场地,以应对停车饱和突发情况;在驶入度假区区域后,请勿随意停车上下客,听从交警和工作人员指挥,有序停入各个停车场,停车后牢记停车场名称及停车区编号。假期期间,国际旅游度假区各停车场可能常态化达到最大承载量,建议节假日造访国际旅游度假区的游客选择地铁、出租车或其他交通工具出行。

警方提示:请游客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示,游玩时看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及随行儿童。如遇突发事件可拨打度假区公安处快速报警电话:22044383,以迅速获得小迪警官的帮助,可通过“@小迪警官”微博,及时了解度假区内实用信息,也可通过评论、私信等方式询问。

(责编:王文娟、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