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极限挑战》第八季本周日收官  首推数字藏品开启数字奇妙之旅

2022年09月16日16:19 |
小字号

本周日(9月18日),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八季即将收官。本期节目一如既往通过一次次的挑战任务,用创新求变的态度传递给观众面对生活和工作不断挑战的精神。在本季节目收官之际,还首次尝试创新推出两枚数字藏品,与广大观众共同开启数字奇妙之旅。

今年《极限挑战》的主题是“一起挑战,共向未来”,从时代、生活中汲取灵感,将海洋保护、乡村振兴、文旅发展、种业创新等时代命题,融入到一次次的挑战任务中。节目在每一次挑战中,用创新的内容展现新兴的生活方式、新业态带来的新发展,呈现中国新时代的面貌,带领观众探索未来。

随着国内数字文化经济的不断创新发展,《极限挑战》节目本着数字经济与文化相融合发展的理念,与黑马漫画首次携手进入数字藏品创新领域,合作推出两款数字藏品。其中之一是为《极限挑战》节目定制的数字徽章,代表着“一起挑战,共向未来”的极挑精神;还有一个是由黑马漫画与《极限挑战》节目组联合定制的数字纪念章,代表着“勇于探险,突破自我”的梦想家精神。东方卫视希望通过《极限挑战》与创新数字藏品的融合,传递更多国潮文化,也让新时代年轻观众一起感受团结一心、持续奋斗、不惧挑战、共同奔赴美好未来的节目精神。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