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倒计时50天

中行上海市分行全力服务第五届进博会

2022年09月15日19:21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9月15日,第五届进博会迎来倒计时50天。

作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唯一战略合作伙伴,中行五年如一日,持之以恒地在全球招展招商、进博走进地方、全球贸易投资洽谈对接等方面贡献金融力量。身处服务进博会的第一线,中行上海市分行将以金融创新、金融创智、金融创优谱写服务进博的新篇章。

合作升级 点燃进博新动能

五年来,中国银行充分发挥全球化、综合化优势,累计在近60个国家和地区举办线上、线下全球招展活动,为进博会提供不间断的全方位支持。

今年以来,为做好第五届进博会招商招展工作,在中总行的支持下,中行上海市分行联动海外兄弟行,已成功举办亚太、欧洲、美洲三大洲主题云推介,为全球500余家企业推介进博会;作为“招商路演全程支持单位”,累计支持70余场次的城市招商路演和对接会,连续助力3场进博走进四川、辽宁及江西系列大型招商引资活动;作为“参展商联盟秘书处单位”,全力支持展盟大会及15个专委会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对接升级 助力进博再出发

五年来,中国银行充分发挥撮合对接服务经验,为全球展商、采购商搭建贸易与投资沟通之桥,累计为百余个国家和地区的3800余家参展商、7800余家采购商提供对接撮合,达成合作成交意向4500余项。

在本届进博会期间,中行将独家承办展中最大配套活动—贸易投资对接会。将锚定“展品变商品、展商变投资商”的对接目标,依托“中银e企赢”全球跨境撮合系统打造“进博会”金融服务综合平台,全新规划“365天云布展”“贸易投资云对接”“进博动态云资讯”“普惠金融云服务”“撮合活动云报名”等五大模块,进一步实现投资与贸易、洽谈与路演、产业与金融、产品与服务、线上与线下的深化与融合,携手参展商与采购商“e企赢进博”。 

创新升级 点亮进博新精彩

五年来,中国银行发挥“跨境金融”的专业服务优势,不断升级进博会产品与服务,持续扩大溢出效应,为全球展商采购商带来“不一般”的金融体验。

本届进博会筹备过程中,中行上海市分行结合数字科技、绿色金融、跨境开放、消费升级等主题,为进博会度身定制“荟、融、合、智、同”五大专属产品和十大亮点服务。例如,为激发第五届进博会消费场景新动能,该行将推出线上、线下“喜迎进博 约‘惠’上海”信用卡优惠活动,覆盖10个商圈500家门店;为落实商务部消费提升号召,将以“进博5周年再出发”为主题,联动场馆内外商圈等各类渠道,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体育场景打卡活动;此外,还将限时发行“中银进博主题信用卡”5周年纪念版,升级打造纪念卡数字藏品,提升消费者新体验。

再过50天,“四叶草”将又一次以绽放之姿迎八方来客,中行将以“同舟奋‘进’护五载,聚力‘博’发启新航”的决心,再一次与全球展商、客商一起,以最饱满的热情与最贴心的服务,继续为第五届进博会提供全方位金融助力,讲好进博故事、助力进博会“越办越好”。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