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中行上海市分行全力支持物业行业开展环境清洁消杀专项行动

2022年04月19日16:55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为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坚决保护广大市民生命健康安全,市房管局组织全市物业行业开展环境清洁消杀专项行动。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敏捷反应,积极响应号召,助力专项行动顺利开展。

疫情发生以来,部分老旧小区面临防护及消杀物资短缺的实际困难。获悉这一情况后,中行上海市分行立即对接房管部门,详细了解并确认物资缺口,第一时间协调物资资源渠道,紧急联络配送力量,在专项行动当天及时将筹集到的防护服、N95口罩、消毒酒精等各类防疫物资40余箱送达市物业消杀专班物资调配点,有力支持消杀专项行动的快速推进。

一直以来,中行积极践行“融通世界、造福社会”使命,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加装电梯、适老化改造等民心工程建设。后续,该行将继续与市区各级房管部门保持紧密联系,发挥自身平台优势,全力保障防疫抗疫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中行力量。

(责编:陈晨、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