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长宁区委审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2022年09月14日09:47 |
小字号

日前,长宁区委审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区委书记王岚,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岑福康,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黄庆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利民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区审计局局长、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徐姗姗汇报了长宁区2021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情况。

王岚指出,在区委审计委的领导下,审计部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审计部门要着力展现不一般的精神状态,不断推动审计监督工作提质增效。一是把准方向讲政治。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把讲政治贯穿审计工作始终,统筹谋划各项审计工作任务,切实将审计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城区治理效能。二是同频共振强保障。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优势,聚焦重大项目建设加强审计跟踪,聚焦重要资金配置强化审计监督,聚焦重点民生项目贡献审计智慧力量,一体推进揭示问题、规范管理、促进改革。三是破立并举固基本。要推动解决问题,坚持查问题和促整改、治已病和防未病、管当下和利长远一体谋划、一体落实,扎实推动审计整改落到实处。要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审计数字化应用,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铁军。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