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商务委召开“稳外贸,促发展”工作座谈会

2022年02月25日14:13 |
小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推动贸易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强虹口稳外贸工作,区商务委召开“稳外贸,促发展”工作座谈会。区商务委副主任罗文祥主持会议。各投资服务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商务委通报了虹口稳外贸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外贸发展总体形势,并围绕区内重点贸易企业名单更新调整工作开展讨论,希望能共同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地,助企纾困,千方百计稳住全区外贸基本盘。与会单位均表示,将加大对外贸企业招商引资和安商稳商力度,与产业部门合作,持续提升优化虹口营商环境建设水平。

下一步,区商务委将进一步加强与虹口海关、各投资服务分中心和中信保的联系合作,加大对外贸企业的培训和服务力度,引导鼓励企业用好用足各级扶持政策,在国际经济下行压力和各种不确定条件下,努力实现外贸平稳开局。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