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着力建设强大稳固的现代海防!市海防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2022年02月24日16:59 |
小字号

市海防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2月23日上午举行。市委书记、市海防委员会主任李强主持会议并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边固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海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巩固和完善合力强边固防的工作格局,着力建设强大稳固的现代海防。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海防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龚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海防委员会副主任于绍良出席会议。

坚决筑牢海防的铜墙铁壁,切实维护城市安全稳定,推动安全防线转化为发展依托

会议指出,边海防工作关系国家安全和发展全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筑牢海防的铜墙铁壁,切实维护城市安全稳定,推动安全防线转化为发展依托。在聚合力、强联防上下功夫,结合“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更好服务大局,在国际航运中心建设、优化跨境贸易营商环境、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方面,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要夯实工作基础,大力推进“智慧海防”建设,加快构建立体智能防卫管控体系,以系统融合提升整体效能。

找准参与支持海防工作的切入口发力点,积极为海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更加关心海防事业,各级海防委要强化统筹协调职能,各成员单位要各扬所长、密切配合、相互赋能,各相关部门要找准参与支持海防工作的切入口发力点,积极为海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听取我市海防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相关方案。

市领导诸葛宇杰、朱芝松、舒庆出席会议。

(来源:上海发布)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