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郭芳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

2022年06月07日13:56 |
小字号

根据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虹口区正有序开展领导干部“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工作。昨天下午,虹口区委书记郭芳先后前往凯德虹口商业中心、岳阳医院工地和临平泵站,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生产生活秩序恢复和防汛防台工作。

凯德虹口商业中心人气渐归,大部分店铺已恢复线下经营,区域进出口配置了“数字哨兵”,各商铺门口张贴好“场所码”。郭芳边走边看,详细听取商场疫情防控举措,察看商场人流、店铺经营、常态化核酸检测点运行等情况。她叮嘱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及时了解掌握企业堵点难点痛点,把服务送上门,把措施落到位,让企业有更多感受度和获得感。要精准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应急处置演练,引导市民自觉遵守防疫规定,管控好聚集性、流动性风险,共同守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岳阳医院门诊综合楼改扩建现场,施工人员正在紧张作业。郭芳仔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听取施工人员生活起居、工地防疫管理等工作落实情况。据介绍,该项目在疫情期间严格执行闭环管理、封闭式施工,有效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郭芳说,当前疫情防控依旧不能放松,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生命线”,进一步健全完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要加强工作协同,务求务实高效,在保证施工进度的同时,深入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妥善保障好施工人员生活需求,确保在建项目安全有序开展。

临平泵站改造工程是我区民生实事项目重点工程之一,建成后,将极大提升市政管网排涝能力,减轻内涝压力。当前正值汛期,郭芳来到项目现场,详细听取规划方案,了解防汛应急预案准备、积水响应处置等情况。郭芳指出,要在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抓早抓实防汛防台各项准备工作,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响应,确保关键时刻调得出、用得上。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持续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充分运用数字化、智能化手段,助力预警监测和应急排险水平等提升,全力以赴确保汛期辖区安全稳定。

区委常委、副区长关也彤,副区长陈帅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