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部署落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虹口区召开工作例会

2022年04月13日14:50 |
小字号

4月12日,虹口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例会,就“三区”防控、核酸检测、保供托底等工作进行部署落实。区委书记郭芳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上海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提出的要求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提高实效,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广杰,区委副书记杜松全,区领导蒋仁辉、吴强、姜勇、周嵘、关也彤、宣一洲、陈筱洁、章维、陈帅出席会议。

郭芳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仍面临极其严峻的形势,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三区”分区分级差异化防控措施,坚决做到封控区“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控区“人不出小区、严禁聚集”,全力阻断疫情传播链。要全力保障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点对点关注特殊人群的保供托底和就医需求,积极回应民声民意,守望相助,共筑社区安全防护墙。要组织好核酸和抗原检测工作,提高追阳和转运效率,加快床位周转,做好出舱出院人员返回安排。要继续组织好全区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工作,关心关爱社区干部、一线人员、志愿者的身心健康和安全,凝聚同心抗疫的坚强合力。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