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统筹做好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 郭芳赴一线检查

2022年05月31日16:43 |
小字号

5月30日下午,区委书记郭芳先后来到北外滩来福士、曲阳百联和鲁迅公园,实地检查本区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6月1日后,虹口商圈将陆续恢复线下营业,北外滩来福士、曲阳百联等商业综合体正积极为复商复市做好准备工作,商铺也陆续开始准备货源,对货品做好消杀。郭芳详细察看了排队通道和“场所码”“数字哨兵”等配置情况,就防疫措施落实、应急处置预案、商家复工复产流程等作具体了解。郭芳表示,商业综合体人流量大、密闭性强,疫情防控任务重,要压实每一个责任环节,有序做好恢复线下营业的各项准备工作,引导市民主动配合做好测温、扫码、亮码等工作,并定时进行环境消杀。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对接、指导商家复工复产,及时关心和回应商户诉求,在保障市民生活需求的基础上,加快恢复提升服务能力,有效满足消费者不断增长的多样化需求。

鲁迅公园计划于下周恢复开放,公园在显眼位置已张贴了警示标语及提醒,市民群众入园前须佩戴好口罩,扫描“场所码”后,凭借健康码和核酸检测报告等有序进园。郭芳实地察看公园开放准备及防疫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郭芳指出,公园是市民休闲游玩的重要场所,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个人防护、错峰限流、排队通道等措施,保持好安全间隔距离,避免人员聚集。要切实加强对人员聚集性活动和公共场所秩序的管理,进一步完善监测预警机制、应急处置机制,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更好地满足市民群众的休闲娱乐需求,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美的环境、更优质的服务。

区委常委、副区长关也彤,副区长陈帅参加。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