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拒绝毒品远离“毒驾” 筑牢群众防毒意识

2022年08月30日15:13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切实减少“毒驾”对社会造成的危害。近日,闵行区浦江镇禁毒办联合辖区派出所、居村委深入开展“毒驾”预防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宣传“毒驾”危害,积极倡导“远离毒驾,平安出行”的禁毒理念。 

活动中,各居村委通过宣传栏张贴毒驾宣传海报、户外电子屏滚动播放毒驾宣传口号,并利用微信公众号推送相关禁毒文章。通过多种形式号召居民群众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拒绝毒驾,做文明驾驶人。 

同时,辖区派出所设卡开展“毒驾”专项检查,结合整治酒驾违法夜查统一行动,对过往车辆拦截盘查,重点检查司机和车内人员是否有吸毒前科,车内是否藏有毒品等可疑物品。同时,工作人员还向驾乘人员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普及酒驾和毒品的危害性,提醒他们抵制“毒”驾、酒驾,珍爱生命,遵规守法,文明行驶,安全行车。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