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沉浸式购物体验!青浦奥莱开启“炫彩·夏”购物季~

2022年08月21日10:33 |
小字号

第三届“五五购物节”拉开序幕后,青浦区系列活动同步上线,各大商圈十分活跃。青浦百联奥特莱斯广场开启“炫彩·夏”购物季,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微度假”体验,鼓励广大市民走出家门、走进商场、边吃边逛边玩边买。

比起炎热的天气,市民“买买买”的购物热情更加火热。奥特莱斯内血拼大军随处可见,不少市民还在一些品牌店门口排起了长队,部分运动品牌挂出在原有折扣基础上满足2件7折的折上折等优惠活动,一些奢侈品商铺也因为人气爆满而开启了限流措施。商家告诉记者,随着五五购物节的来临,品牌优惠力度的加大,极大的吸引了消费者,市民们纷纷开启“买买买”模式!

据悉,青浦百联奥特莱斯为配合青浦区“五五购物节”的商旅互动融合计划,结合广场户外环境,布置了露营装备、沙滩椅、遮阳伞、火烈鸟泳圈等度假小品,打造出“露营角”“宠物角”“度假角”“音乐角”多个“微场景”,构成奥莱夏季专属微度假地图,通过现场乐队演出、开展亲子家庭活动,为顾客提供沉浸式购物体验营造广场闲适购物氛围。

针对“五五购物节”青浦奥莱将延续“炫彩·夏”IP,将创意与色彩注入广场,联动品牌及社群。在9月份计划通过double加倍的概念,为消费者提供加倍商品折扣福利、专属活动的福利和会员活动专享等,全方位地提供消费者更实惠、更丰富的商品,持续为消费者传递美好消费体验。

(来源:绿色青浦)

(责编:龚莎、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