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积极保障购物中心“关门不停业”

上海商贸领域复工复市步伐加快,麦德龙商场均恢复线上营业

2022年05月01日09:24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记者从上海商业零售旗舰百联股份获悉,疫情期间,一场“关门不停业”的保供战役不仅在商超、电商平台打响,连日来,百联股份旗下百联中环、南方、西郊、金山等十几家购物中心,也在积极为店内保供企业如超市、药店、母婴店提供日常运维保障。同时,百联股份旗下购物中心积极与属地街镇接洽,为餐饮商户创造复工复市条件,十几家百联购物中心内,目前已有30多家快餐、火锅店恢复线上业务。

得益于多年的数字化耕耘,百联各大购物中心的线上社群运营也在本轮疫情期间“活力全开”。上海青浦百联奥莱通过社群服务、商品分享等措施,实现以老带新的社群裂变。MaxMara在线上社群中开展商品秒杀活动,掀起一波销售,截至4月底,该品牌已搭建4个企业微信群,人数已近700人,社群销售额近180万元。

百联曲阳购物中心在支持店内超市近百人闭环运营的同时,线上社群开辟社区团购模式,利用购物中心的私域流量及社群“店小二”团队,引导社区“团长”们联系品牌下单,在空中架起了物资对接的桥梁。

上海商贸领域整体的复工复市步伐也在加快。记者从上海市商业联合会获悉,截至4月30日晚,联华共有840家门店(联华超市、华联超市、世纪联华、吉买盛)复工复市。家乐福方面宣布,5月1日前,家乐福上海所有门店恢复线上营业。麦德龙方面表示,为了保障上海市民“五一”期间的物资供应,麦德龙上海8家商场均已恢复线上营业,用户可以通过麦德龙App或者小程序线上下单,门店10公里范围内享受“极速达”服务。

(责编:马作鹏、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