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每日消杀、充足备货,青浦超市守护市民菜篮子

2022年03月16日09:54 |
小字号

近日,上海面临疫情防控新挑战,市民居家生活物资需求加大,不少市民对蔬菜价格上涨和是否需要囤菜等问题产生了担忧。记者了解到,青浦多个超市主副食品货源充足,各大生鲜电商平台积极加大备货,确保城市“菜篮子”有序运行。

记者在青浦一家连锁超市看到,每一个进入超市的市民都需要经过扫绿码、测体温后,方可进入超市。在超市里面,货架上的商品摆放有序,在蔬菜区、水果区、副食品区等区域,各类生鲜瓜果如菠菜、芹菜、土豆、辣椒等一应俱全,市民比较关心的猪肉、牛肉等肉类供应量充足,且整体价格平稳。

此外,最近市民们对防疫物资需求也开始加大。超市内第一时间对洗手液、消毒水、口罩、杀菌湿巾、免洗消毒凝胶等防疫商品进行重点陈列,售货员不时上前补货,让市民能够安心选购。对于不便到店采买的消费者,超市线上平台也持续运营稳定供货,全方位满足市民线上线下的订购需求。

菜市场、超市是市民常出入的公共场所,记者了解到该超市每日进行消毒杀菌,切实落实卖场消杀和防疫工作;对接触到冷链商品的工作人员,按照防疫要求定期核酸检测;近期落实了超市员工全员核酸检测,进一步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全力保障民生物品稳定供应。

(来源:绿色青浦)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