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生活物资保供人员专用核酸检测点在白玉兰广场开启,持续至4月5日

2022年04月01日15:23 |
小字号

“看到这里能做核酸我们马上就来了,很方便很快,节省了不少时间。”3月31日,为确保生活物资保供企业、外卖平台等正常运营,保供人员和外卖骑手正常上岗,区商务委联合北外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白玉兰广场设置生活物资保供人员专用核酸检测点,为保供人员开启核酸检测“绿色通道”。

记者在白玉兰广场看到,已有外卖骑手、快递小哥在等候检测,志愿者在现场维持秩序,引导大家十人一组进行采样。现场工作人员表示,电商平台等保供企业可以为骑手提前预约,保供人员凭单位开出的工作证明即可快速进行核酸检测。

北外滩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杨永华说:“本次采样工作从3月31日持续到4月5日,每天的检测时间是从上午9:00到下午5:00,每天最多检测人数大概是1000到1500人左右。我们也会根据人员的多少,动态调整医务人员的点位,尽可能多地为保供人员提供检测服务。”

在现场,一位带着即将送出的快件来检测的快递小哥王先生说,这几天的快递量有一定的增加,自己在看到通知后就立刻前来检测了。“有这样的一个点位可以检测还是非常方便的,大家也都按照流程有序排队,很快就做完了。”

杨永华表示:“快递外卖小哥、防疫志愿者等保供人员,为封控期间市民的生活保驾护航。因此,我们开通核酸检测‘绿色通道’,就是为了让能够让他们快速得到检测。”

上海白玉兰广场检测点(仅对生活物资保供人员开放)

地址:东大名路501号

开放时间:即日起至4月5日

9:00-17:00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