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茅台路上这家“时尚定制生活馆”升级了!

2022年08月19日10:49 |
小字号

既是时尚定制生活馆,也是设计师交流灵感的汇集地……日前,位于茅台路567号的上海服装集团MT567上服·久铺时尚定制生活馆焕新升级,成为了一个集休闲购物、定制体验、文化沙龙于一体,专为时尚人士打造的“一站式”时尚定制地标。

MT567上服·久铺时尚定制生活馆位于茅台路567号,是一个有着约350余平方米的欧式风格的时尚空间。黑色的铁艺围栏搭配着白色的地砖,给人以高端大气之感,充满了古典时尚的气息,明亮的落地橱窗里陈列着上服集团顶尖的时尚设计产品和男女高定服饰。这里是上服集团开辟的一个集时尚、艺术、体验和高级定制于一体的新形态体验空间。

MT567上服·久铺时尚定制生活馆共有上下两层,一楼是女装时尚定制区,在这里可以看到专为25-50岁职业女性们设计定制的衬衫、外套、西服、马甲、风衣、大衣等各式时尚女装。上服集团设计师团队,在服饰的设计上进行了一些巧妙的“变形”,将商务、时尚、个性、舒适融为一体,达到了休闲、生活以及工作上的平衡,既凸显出职业女性的气质和精致,还具有鲜明的时尚感,让西装不仅仅是职场的专属,也可以成为聚会、生活的新形式。

这些或沉稳大气,或自然优雅的时尚服饰均是上服集团设计师团队的原创作品,每款仅有一件,为职场女性打造独一无二的专属私人定制。

与此同时,一楼也是举办时尚文化沙龙的艺术空间,为设计师们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艺术创作的场所。

MT567上服·久铺时尚定制生活馆二楼是男装高级定制区。空间内展示了由海派时尚的老字号“大地风雨衣”蝶变后的上服“ADK 1927”品牌。这个民族品牌历经百年风雨,重新以匠心精神精耕细作,从品牌文化到科技的有机结合,从全球甄选的顶级面料到“红帮裁缝”的匠人工艺,重塑后的“ADK1927”,无不散发出经典 、个性的潮流魅力,成为备受瞩目的高端定制男装品牌,赢得众多时尚人士及商业精英的青睐。

上服集团的设计定制空间,涵盖了西服、夹克、新中装、婚纱、旗袍等多种品类,为有定制需求的人士提供一人一版或小批量的个性化专属定制服务。

据了解,近年来上服集团将“时尚·共益·可持续”理念融入主业发展,提出可持续时尚产业发展战略,集合旗下服装品牌,不断提升服装主业核心竞争力的同时,持续打造时尚创意产业载体平台,成为上海“可持续时尚文化”倡议品牌标杆。MT567上服·久铺时尚定制生活馆便是其打造的“一站式”时尚定制地标之一。

目前,店铺部分样衣“1折”出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淘宝”,还能近距离感受定制时尚的独特魅力哦。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