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王启用全新品牌标识 首家视觉升级形象店亮相上海

2021年05月31日21:25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记者曹子琛报道:近日,伴随着全新设计的品牌标识正式亮相,汉堡王中国首家视觉升级形象店——上海静安寺店“焕新”开业。

左:汉堡王旧版品牌形象标识。右:汉堡王全新品牌形象标识。

创立于1954年的全球知名快餐品牌汉堡王自2005年进军中国大陆市场以来,原有视觉设计已经伴随中国消费者走过了16个年头。本着崇尚自然,回归简单与真实的愿景,品牌决定启用更加扁平化与直接的视觉语言,放弃旧版标识中鲜艳的色彩和炫酷的设计。据汉堡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朱富强介绍,新标识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汉堡王当家产品——皇堡,两片金黄的面包包裹着品牌名,像极了一只量多料足的汉堡,以此展现出美味、丰富、有趣、自信的品牌特点。

在静安寺店内,消费者已经能够领略到整套汉堡王全新品牌形象,包括新的品牌标识、食品包装、餐厅衍生品、菜单设计、员工工作服等等,还能体验到全新升级的“智能取餐柜”。

16年前,位于愚园路上的上海静安寺店成为汉堡王进驻中国大陆市场的首家门店。此后,汉堡王在中国大地上持续发展至现如今1300余家的规模。朱富强表示,汉堡王在中国启用全新形象标识,无疑是品牌的一件大事。这不仅会给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更彰显出汉堡王将加大在中国的投资力度、努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健康餐饮服务的决心和信心。

(责编:董志雯、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