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吴泾镇搭建时尚娱乐电商平台 打造“上海衣柜”

2021年05月11日14:36  来源:上观
 
原标题:上海吴泾镇搭建时尚娱乐电商平台 打造“上海衣柜”

  “全国首场服装品牌集群直播,最新服装爆款缤纷来袭,总有一款适合您仪……”近日,沪尚衣柜品牌直播盛典在闵行区吴泾镇的金领谷演星场直播基地举行,为这座全国科技时尚特色小镇注入数字生活全新魅力。

  据介绍,这是上海首届数字生活节,也是五五购物节的重点活动。直播现场,森马、衣恋PRICH、巴拉巴拉等所属企业的品牌推荐官和品牌助力官轮番登场,开展品牌推荐和走秀表演,诠释各自的时尚态度;数位主播开启线上直播,与网友实时互动交流,现场带货销量节节攀升。

  吴泾镇坐拥衣恋、森马、拉夏贝尔3家百亿级服装服饰企业,目前已汇聚16家时尚类服饰企业和60余个时尚品牌。近年,为提升时尚产业的能级和影响力,吴泾镇成立了“沪尚衣柜”品牌联盟,进一步汇集国内外时尚企业及时尚设计、时尚展示、时尚传媒、时尚体验、时尚培训等上下游产业链,不断拓展时尚内涵,推动区域产业品质不断提升。

  去年以来,结合五五购物节,吴泾镇已陆续推出长三角媒体联合大主播、企业老总线上直播带货等系列活动,流量屡创新高。接下来,吴泾镇将加快提升时尚产业集聚度和品牌效应,引入护肤品、化妆品、居家生活产品等时尚企业,打造“浦江第一湾·科技时尚城”,邀请八方来宾共赴一场时尚之约。

  记者发现,此番亮相的沪尚衣柜品牌直播,既有别于传统线下时装节,也有别于目前简单卖货的电商,而是期望打造“时尚娱乐电商平台”,并申请成为市推进商务领域数字化转型重大项目,通过提倡并实施“娱乐电商”概念,将时尚综艺与电子商务结合在一起,实现新的电商形态,让消费者在网上购物的过程中同步体会和感受时尚综艺风潮。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