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要闻

上海浦江游览特色航班8月18日起复航 还将推出特色活动

2022年08月18日09:56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官宣!上海浦江游览特色航班明起复航 还将推出啤酒音乐节等特色活动

记者(17日)下午从浦江游览集团了解到,明天(18日)起,黄浦江上特色游航班将正式复航。此次即将复航的游船包括水晶公主号、快乐船长号。其中,被称作水上“五星级”游船的水晶公主号,将于明天19时正式复航。

水晶公主号复航游览航线为“十六铺3号码头—南浦大桥—陆家嘴金融中心—杨浦大桥—十六铺3号码头”,全程120分钟,票价内均包含自助餐和船票费用。快乐船长号则将于8月19日18:30复航,其游览线路与水晶公主号保持一致。各艘游船还将根据自身特性,分别推出浦江啤酒音乐节、亲子特色主题等活动。

从已经公布的复航游船的班次看,几艘特色航线游船的航行时间段均集中在18:30至21:00这一黄浦江游览黄金时间段内,游客在畅享船上美食的同时,也有充裕时间欣赏浦江两岸流光溢彩的美景。夜晚的习习江风,也将为市民游客驱散几分连日来的酷热。

由于目前仍处疫情防控期间,浦江游览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采取限流措施。建议每位游客提前预约登记,并遵循相关防疫措施。具体包括所有游客须规范佩戴口罩,扫描数字哨兵或场所码、出示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需要提醒的是,仅持有24小时内核酸采样证明而无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的游客将无法登船。无法使用智能手机的游客,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以书面登记、数字哨兵扫描身份证等形式进行核验。

同时,黄浦江游览实行实名制购票,线上线下所有渠道购票均须登记身份信息、联络方式(未成年人可登记父母或合法监护人的相关信息)。

(东方网记者曹磊)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