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驰援西藏!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医疗队抵达日喀则

2022年08月18日15:56 |
小字号

“我们将带着

共同守护西藏人民

生命安全的使命

发扬中西医人

勇挑重担、攻坚克难的精神

力争圆满完成援藏任务。”

8月18日凌晨4时,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援藏医疗队出征。援藏医疗队队长何小云带领一支由13名护理人员组成的队伍,紧急驰援西藏日喀则抗疫一线。

8月16日接到援藏任务通知后

医院高度重视

随即向全院医务人员发起号召

“我报名!”“我是党员,要起到表率作用,我申请出战!”号召一经发起,立即得到积极响应,大家主动请缨、踊跃请战,很快,一支由13名护士组成的援藏医疗队就集结完毕。

考虑到高原地区海拔较高,出征前,医院为每位医疗队队员安排了一次全身体检。

“希望大家进藏后要注意适应高原气候条件,一定要保重身体健康,保护好自己才能更好地完成任务。”院长谢春毅在出征仪式时表示,作为援藏医疗队员的坚强后盾,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一定会全力为大家提供支持和保障。

而就在8月12日,同济大学附属上海市第四人民医院也组建了一支由50名护理人员组成的援琼医疗队,紧急驰援海南抗疫一线。

感谢所有医护人员的付出

期待你们圆满完成任务

早日凯旋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