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征收基地开展专项检查行动

2022年05月25日16:33 |
小字号

近日,虹口区旧改指挥部、虹口区公安分局北外滩派出所、北外滩滨江治安派出所、虹建公司以及北外滩基地属地居委联手,分别对我区征收基地开展专项检查行动,重点检查核酸抗原检测、清运消杀处置、防疫物资保障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5月22日,区旧改指挥部、区房管局与虹房集团、虹建公司一行对嘉兴路街道、四川北路街道、江湾镇街道、广中路街道和欧阳路街道内15个征收项目基地共计25个标段进行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在各征收基地现场,检查组分别对基地人员核酸抗原检测结果、每日4次消杀工作记录、防疫物资储备等方面一一进行重点检查。

在随后的会议上,各单位部门针对本次检查情况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进一步从严从细完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此外,北外滩派出所、虹房集团、虹建公司与北外滩各基地属地居委一同对北外滩街道30个征收项目基地共计47个标段内基地人员核酸抗原检测结果、人员信息情况核实、场所码落实等工作开展对照检查。

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隐患,虹建公司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落实整改,并将进行后续跟踪复查。

下一步,针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各项问题,虹建公司将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与各部门密切配合,进一步强化检查力度,细化工作要求,严格要求各征收基地立行立改,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基地形势安全平稳。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