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加油,我们的小区 | 这里进行着一场爱心接力......

2022年05月25日16:30 |
小字号

近日

在欧阳路街道欧二居民区

一场物资爱心接力有序进行

居民们携手同行

传递着温暖与感动

......

四平路325弄是欧二居民区的老小区,住在小区6号楼的朱君是一位小区“团长”。得知很多老年居民不会操作手机,抢购物资存在困难的情况后,他马上与两位有意捐赠物资的朋友取得联系,共同为老年居民尽一份绵薄之力。

朱君确认物资数量和细节之后,第一时间向居委干部报备,得到认可后,居委干部们确认了捐赠物资的渠道、通行车辆资质,随即规划卸货地点和分装方式,同时安排好转运人员和车辆,为物资分配提供保障。

第二天上午,物资如期送达。下雨的天气给分发工作带来了困难,在居委的组织协调下,各楼栋志愿者分工协作分装蔬菜、打包整理、协调补位,两个小时后,分装好的物资被运送到指定地点。工作完成后,志愿者们还共同清理垃圾,把现场打扫得干净如初。

为将新鲜蔬菜第一时间分发到居民手中,居委干部和志愿者分头行动,把物资送到每家每户。老党员励丽华说,“很感谢朱君和朋友雪中送炭,拉来一批生活物资送给居民,帮助大家解决购物难的问题。他们的善举感动了我们每个人。”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