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加速复工复产 百胜中国在沪门店陆续恢复营业

2022年05月23日21:41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随着上海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中向好,全市已在稳步推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为积极响应该号召,百胜中国及旗下品牌努力恢复产能和运力,并推动更多餐厅恢复营业为消费者提供服务。

据百胜中国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百胜中国上海门店已陆续恢复营业,提供外卖或大单专送业务,旗下所有品牌严格遵守国家和上海市疫情防控要求。除配合政府要求落实好场所码以外,餐厅目前仍保持闭环管理,每天严格执行餐厅防疫措施,包括日常消毒、防疫物资采购配送,并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无接触外送服务。

必胜客员工在打包外卖餐点

同时,百胜中国利用强大的数字化基础和上线骑手平台的数字化管理,按照防疫政策管理骑手,确保骑手安全上岗。平台实时展示骑手状态,让消费者安心。

据悉,目前门店尚未开放堂食。百胜中国方面表示,待堂食恢复后,也会根据门店实际情况进行调整,落实好复工复产期的防疫工作。例如,百胜中国旗下小肥羊计划待堂食恢复后针对其火锅餐厅线下堂食消费场景,取消小料台,改由服务员奉客方式,避免聚集;同时针对部分顾客分餐需求,提供小锅锅底。此外,百胜中国旗下咖啡品牌Lavazza 拉瓦萨咖啡和COFFii&JOY将继续提供团购服务。

Lavazza 拉瓦萨咖啡及COFFii&JOY员工正在积极准备团购订单

疫情期间,肯德基“自在厨房”、必胜客必胜优选、烧范儿陆续推出的特选牛排系列,在家微波加热即享、操作便捷。受疫情、生活节奏加快等因素影响,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也逐渐将视线投向以方便快捷为主的新零售预包装食品。据百胜中国负责人透露,疫情常态化后,必胜客还将特别推出新国风一人食套餐,大红袍茶饮系列、全新国风意面系列、带有上海风情的和牛葱油意面、意式肉酱担担意面、沙茶牛肉意面、鎏金蟹粉意面国风意面……与消费者一起感受上海味道。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