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援疆莎车分指召开2022年党政干部工作会议

2022年05月19日20:07 |
小字号

5月13日,上海援疆莎车分指召开2022年党政干部第十三次工作例会。

会上,莎车分指全体党政干部认真学习了5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相关篇目。莎车分指多名党政干部结合总书记讲话精神及《问答》学习篇目,积极交流,畅谈感悟。干部纷纷表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要始终带着一颗感恩的心,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在莎车留下奋斗的印记,体现浦东青年担当。

同时,根据近阶段工作部署,会议重点对2022年援疆项目、“携手兴乡村”等工作进行推进。莎车县委副书记、莎车分指指挥长陈剑指出,莎车分指全体干部要聚焦主责主业,严格遵守工作、生活纪律,围绕分工责任,加强主动性,强化执行力,以考核为导向,全力推进年度工作。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