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逐梦新时代·启航新征程——莎车县上海援疆教研团队召开2022教研工作部署会议

2022年03月10日16:50 |
小字号

3月4日上午,上海浦东援疆教研团队2022年教研工作部署会议在莎车召开。上海援疆莎车分指干部、莎车县教育局副局长张权、莎车县教育局党委委员杨秀平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张权同志和杨秀平同志分别为各学段援疆教师颁发了教研员聘书。经过统筹安排,本年度上海浦东援疆教师将走入新的岗位,分学段、学科赴各乡镇学校、教育园区等学校轮流蹲点展开教研。

会上,杨秀平同志就2022年上海援疆教师组团赴基层学校开展教研活动进行了部署与安排,并殷切希望上海援疆教师继续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为莎车义务教育留下一支带不走的队伍。

浦东援疆教师团领队陈涛在发言中结合教育部“组团式”援疆教育人才的要求提出几点感想。将带领团队遵守制度,加强学习,按照要求,尽己所能,积极分享教育教学方法、规范的课堂教学管理和相关教学理念,和莎车同行一起探讨学习和进步,为莎车的教育工作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最后,张权同志结合当前教育形势和莎车教育实情对援疆教师提出要求,并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给当地学生树立信念榜样,激励他们自我奋斗不断成长。

全体援疆教师纷纷表示,将坚决服从安排,以智慧与激情,捋清思路、倾心工作,不负初心,不辱使命!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