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商务委召开重点保供企业视频工作会议

2022年03月25日16:36 |
小字号

3月23日下午,区商务委召开重点保供企业视频工作会议。区商务委党组书记、主任伍志勇,虹商集团总经理环翔出席会议。联华超市、农工商超市、叮咚买菜、美团买菜、每日优鲜、盒马鲜生等近10家企业与平台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海市部分区域生活物资保供稳价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各企业与平台认真落实市、区两级工作要求,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基础上,切实做好本区生活物资供应工作。

会议听取了企业及平台代表关于近期生活物资供应工作的情况介绍,并对影响供应稳定的相关问题进行研究。

伍志勇主任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仍然处于吃劲的关键阶段,市场保供责任重大,要强化底线思维,夯实工作责任,做好应急预案,确保保供工作高效运行。各企业与平台要发挥深耕市场保供领域的经验优势、资源优势,把准备做得更足、问题想得更细、方案做得更周密,进一步扩展采购渠道,加强货源组织,优化供给模式,保障货源充足供应稳定,充分满足市民的消费需求。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