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全力以“复”!这项工作正在开展→

2022年05月19日17:09 |
小字号

为推动复工复产顺利进行,虹口城管机动执法中队以及各街道中队加强街面执法管控力度,确保疫情防控期间辖区环境清洁工作开展到位、街面流动人员合规有序、沿街商铺经营行为符合规范。

近日,虹口城管机动执法中队队员对沿街商铺进行检查,检查内容包括保供材料是否完备、“场所码”或“数字哨兵”布设情况、场所消杀用品是否齐全、台账是否齐全等。

同时,执法队员对商铺进行普法宣传,并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指引,提高商铺防控意识。检查了商铺取件的快递人员的数字通行证,要求其必须扫场所码后才能取件。

江湾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对各类保供点位疫情防控措施执行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队员在现场一一指出,要求工作人员每日进行规范消毒。

凉城新村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加强街面执法管控,对保供商铺“场所码”布设情况开展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布设缺失的点位,执法人员及时督促商铺整改到位,提醒保供商铺切实做到“逢进必扫、逢扫必查、逢异必报”。

广中路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采用“片区监管+巡查督导+重点管控”的模式,对保供点进行督导、开展沿街商铺管控、重点区域巡逻管控、防控楼封管等工作。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