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青浦警方集中整治“黑骑手”打击非法配送

2022年05月06日15:37 |
小字号

近日,记者在盈港东路某快递外卖配送点看到,民警正在对过往的快递员和外卖员进行拦截检查,要求骑手出示核酸码、健康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和电子通行证。经过检查,大部分快递员、外卖员都符合防疫规定,满足正常上路通行条件。放行前,民警不忘叮嘱骑手做好防疫规范。对于不符合条件的骑手,对相关违法行为“发现一起、严惩一起”。

警方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大查处力度,重拳打击此类违法犯罪行为。对配送人员未取得“电子通行证”从事配送寄递业务、不按规定接受核酸检测等违反防疫措施的行为,以及“销售假冒伪劣产品”“哄抬物价”等侵害市民群众合法权益的行为,青浦警方将坚持“零容忍”态度予以严厉查处。根据其行为性质、情节轻重以及危害后果,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绿色青浦)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