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毫不松懈抓好攻坚行动,严而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李强在临港新片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4月29日10:04 |
小字号

市委书记李强4月28日在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定必胜信心,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攻坚行动,严而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在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中彰显担当作为、作出临港贡献。

严格管理、封闭生产,形成严密闭环,尽最大努力恢复生产,有力有序提升产能,更好保障和促进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

李强来到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临港基地,检查厂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复工复产推进情况,详细了解人员闭环管理、生产生活保障、应急处置流程以及产能爬坡恢复、配套零部件供应、物流运输等进展。该基地在落实封闭运营网格化管理前提下,于4月18日启动复工复产压力测试,4月19日首台车成功驶下流水线。李强向克服困难、积极投入复工复产的一线员工表示慰问,叮嘱企业负责同志务必全力保障员工个人防护安全,把分区分级管理坚决落到实处,严格管理、封闭生产,形成严密闭环,尽最大努力恢复生产,有力有序提升产能,更好保障和促进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

把物资保供放在更加突出位置,持续用力兜住底线、补好短板、疏通堵点

随后,市领导来到临港新片区应急物资仓库,检查生活物资和防疫物资储备情况,仔细询问货源组织、供给发放、运输配送等环节流程。李强指出,要把物资保供放在更加突出位置,持续用力兜住底线、补好短板、疏通堵点。要深化细化排摸梳理,对困难人群、特殊群体的基本生活需求要做好托底保障,对基层一线抗疫防护物资的发放保障要及时到位,让大家安全安心投身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更加主动对接服务企业,用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到位,进一步稳信心、稳企业、稳市场

李强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防控一刻也不能松劲懈怠,坚决克服松懈思想、侥幸心理,持续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临港新片区要按照“四应四尽”要求,把社会面管控和“三区”管理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好,集中力量打好建筑工地等重点点位的拔点攻坚战,不断巩固和发展防控成果,尽早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加主动对接服务企业,用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到位,进一步稳信心、稳企业、稳市场。

市委常委、临港新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金山参加检查。

(来源:上海发布)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