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青浦防范区托尼老师上线,解决市民的“头等”大事

2022年05月05日16:15 |
小字号

受疫情影响,不少居民近段时间未能离开小区,理发成了迫切需求。随着疫情形势逐渐好转,青浦防范区内的“托尼”老师纷纷上线为居民公益理发,让市民们个个“头丝”清爽。

记者来到青浦区盈浦街道东渡蛙城,来自辖区内的一家理发店的理发师们佩戴口罩整装待发准备为居民们免费剪发,闻讯前来的理发的市民已有不少。这次公益理发实行预约制,覆盖范围为东渡蛙城周边三公里以内的居民。按号理发,虽然条件相对简陋,但托尼老师们剪起来却丝毫不含糊,不一会儿,就像变魔术一般让封控在家许久未理发的市民换了个造型。

防范区不是放飞区,理发现场也是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志愿者们一个个检查前来理发的市民的随申码和核酸报告,现场也是严格消杀,消毒水、洗手液等消杀物资一应俱全,前来理发的市民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此外,等待区和理发区严格遵守两米间距。据负责人透露,根据防疫规定,每天理发营业时间控制在三小时以内,每天只接受20到30位市民理发。

(来源:绿色青浦)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