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一键查询!“长宁区居民常用生活物资保供导览小程序”正式上线

2022年04月25日11:14 |
小字号

为方便居民购买生活必需物资,4月24日,“随申办”长宁旗舰店正式上线长宁区居民常用生活物资保供导览小程序。

拼多多上海区域专项团购、“美天菜小睿”新鲜直达、家乐福中山公园店社区集购平台...长宁区居民常用生活物资保供导览小程序辐射电商平台、线上菜场、大型商超、便利店、餐饮店、药房等保供渠道,居民可在线查询保供网点店铺、热线电话、线上订购方式等信息。

操作指南

方法1:使用手机打开“随申办市民云”APP,搜索“长宁旗舰店”,点击“长宁区居民常用生活物资保供地图”后查询。

方法2: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后直接进入界面查询。

注意事项:

1.居民订购、收取商品,请注意遵守居住小区的疫情管理要求,做到无接触提货、取货;

2.长宁区居民常用生活物资保供导览中的保供店铺将在配送能力范围内就近开展服务,并将根据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动态调整服务内容,建议下单前提前电话咨询相关信息,敬请理解。(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