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社会| 法治

上海开展公园行业预防性消杀 检测点、办公区、游乐设施消杀全覆盖

2022年04月22日16:30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上海开展公园行业预防性消杀 检测点、办公区、游乐设施消杀全覆盖

东方网记者柏可林4月22日报道: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上海多个区内的部分公园作为市民临时核酸检测点。各公园在核酸检测工作完成后,积极落实环境的消杀工作。

共青森林公园对公园入口进行消杀

记者从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获悉,根据市绿化市容局《关于做好全市绿化市容行业相关场所防控消杀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关于做好本市绿化市容行业环境清洁消杀的工作提示》的要求,全市公园行业积极开展预防性消杀工作。重点对城市公园范围内的公共厕所、座椅、栏杆、废物箱、园路及铺装,亭廊、管理、游憩及服务等建构筑物,健身及游乐设施等进行消杀。

截至4月20日,全市公园行业累计共出动队伍6153支、计33680人次,对352座公园开展消杀。

滨江森林公园

辰山植物园对员工通道进行消杀

金山区新城公园

静安区闸北公园

浦东新区世纪公园

上海动物园

古猗园对办公楼区域进行消杀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