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社会| 法治

上海全面做好公园绿地消杀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2022年04月01日14:15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上海全面做好公园绿地消杀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东方网记者柏可林4月1日报道:根据市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部署,上海立即启动动员部署,于3月30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预防性消毒工作,进一步加强公园、绿地、绿道等公共场所设施清洁消杀工作力度,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本次消杀工作重点区域为所有城市公园、郊野公园、口袋公园(街心花园)、街头绿地、绿道等范围内的公共厕所、座椅、栏杆、废物箱、园路及铺装,亭廊、管理、游憩及服务等建构筑物,健身及游乐设施等。

市公园中心及时下发了市疾控中心和传防所编制的消毒技术要点课件,对各区管理部分进行技术上的指导。一线作业人员严格按照消毒技术要求,落实防控消杀工作,让城市绿地安全无“疫”。

“人-物-环境预防”,是切断新冠肺炎传播途径的有效措施和手段,申城绿化行业工作者认真组织排查,堵漏洞、补短板、抓监督,从严从细抓好各项措施落实,科学精准开展防疫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