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川沪同心,上海川商为龙华医院医疗队捐赠物资

2022年04月04日14:08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4月4日电 同饮一江水,川沪心连心。4月3日下午,满载着上海川商爱心和慰问的一批生活物资,送达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临时隔离救治点N3病区的上海龙华医院201位医护人员手中,向辛勤的医护人员送去关心与问候,助力保障隔离病区医护人员急需的生活物资。

本次捐赠行动,由四川省人民政府驻沪办事处和上海市四川商会共同发起,在得知该隔离点医护人员生活物资需求后,第一时间响应。在全城封控管理的特殊情况下,积极联络各方调配物资、物流配送。上海市四川商会发起捐款,短短十几个小时,川商企业家们募集到了爱心捐款50余万元,将分批进行公益物资捐赠。

捐赠的物资包括取暖器、方便食品、卫生用品等,当得知该隔离点病区还将收治部分4岁~10岁的患儿,上海市四川商会特意购置了一批孩子们爱吃的健康小零食,给隔离病区的孩子们送上一份安慰和快乐。

四川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徐群表示,一直以来,四川和上海携手发展、守望互助,几天前都江堰就向上海紧急捐赠了127吨蔬菜。四川驻沪办长期致力于服务好川沪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在当前特殊时期,正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服务工作,组织党员开展“双报到”,下沉社区成为志愿者,助力上海战胜疫情。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