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坚决扛起特殊责任,上海移动党委就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再部署、再动员

2022年04月01日14:48 |
小字号

3月30日晚,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举行。会上强调,打赢疫情防控的大仗硬仗,是我们必须扛起的重大责任。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最吃劲、最关键的阶段,每一个小时、每一分钟都非常宝贵,再苦再累也要扛住顶住。

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上海移动党委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坚持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力以赴做好“通信保障、服务保障、防控保障”。自3月8日以来,上海移动党委和领导小组先后5次组织召开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上级单位疫情防控工作重要精神,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凝聚起公司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勠力同心、竭尽全力,筑牢疫情防控数字底座,守护人民的安康、守护城市的安全。

全力配合上海市新一轮核酸筛查工作,为全域静态管理等综合防控措施提供高品质信息化服务,上海移动党委就下阶段工作再部署、再动员。

一要进一步发挥好公司联防联控机制作用。通信网络保障严格落实好工作责任制,全力保障全网运行平稳通畅。客户业务服务做好各类业务引导工作,全力满足客户线上办理需求。后勤保障条线落实好各类防疫物资的储备、配送,全力支撑封控区域内的后勤保障工作。

二要聚焦重点落实防控举措。认真对接上海市疫情防控要求,根据公司经营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各单位坚决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职责,确保各项防疫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三要进一步彰显担当作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各级领导干部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第一位,紧扣抗疫大局,坚决扛起特殊责任,拿出特殊担当,全力以赴,充分发挥广大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勠力同心,率先垂范。

四要进一步关爱一线同志,解除后顾之忧、做好后勤保障。要坚持典型引路,广泛宣传在疫情防控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加强对员工的正面引导,营造人心安定、人人尽责、同舟共济的内部氛围。

(责编:龚莎、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