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别抢了!金山区廊下镇每天输出40吨蔬菜都在路上!

2022年04月01日15:05 |
小字号

为保障疫情期间“菜篮子”有序供应,最大程度减少对人民生活的影响,坚决阻断病毒传播渠道,确保廊下镇蔬菜基地农业生产不停歇、产品供得上,3月28日起,廊下镇在区农委的统一部署下实行“蔬菜保供工作通行证”管理制度。通行证发放对象为疫情期间进出本镇的蔬菜生产基地和产销对接的蔬菜保供车辆。

全镇各疫情防控检测点加强交通组织,对能提供符合属地要求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码为绿色、体温测试正常的工作人员,且持《通行证》的车辆,进行优先快速通行。目前,第一批农业保供基地的202张工作通行证上午已发放到基地负责人手中,涉及四个大型保供基地,上海夯裕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浩丰(上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金开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上海云栋农业专业合作社。有通行证的工作人员优先开展核酸检测,严格执行基地-家两点一线,并且在出行期间做好个人防护等疫情防控措施。据悉,这四大基地每天向上海市场供应40多吨蔬菜,其中有球生菜、罗马生菜、青菜、芥蓝、菜心、芝麻菜等,菜品丰富且供应充足,这些蔬菜将陆续发往各大商超及线上平台,最快今天晚上即可端上上海市民的餐桌。

(供稿:廊下镇 何洁)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