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3月31日上海抗疫热点(0~18时)

2022年03月31日21:01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1、【3月30日上海新增本土“355+5298”】信息来源: 上海发布)

2、【上海全域静态管理全员核酸筛查】(信息来源:三联生活周刊)

3、【浦东卫健委:对一名处置不当的120急救医生作停职处理】信息来源:浦东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4、【上海官方:诚恳接受大家批评】(信息来源:北京头条)

5、【上海举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信息来源:东方网)

6、【4月1日浦西核酸筛查将全面展开】(信息来源:澎湃新闻)

7、【上海市委市政府致信全体市民】(信息来源:东方网)

8、【上海疫情下被重新认识的白菜价】(信息来源:中新经纬)

9、【4月1日至4日浦西浦东浦南部分地铁停运】(信息来源:上海地铁shmetro)

10、【上海所有市级医院急诊正常开放】(信息来源:澎湃新闻)

11、【上海市举行第139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信息来源:看看新闻)

12、【上海新组建市民诉求回应等6个工作专班】(信息来源:新浪体育)

13.、【上海:累计排查到在沪密接者36779人】(信息来源:环球网-国内新闻)

14、【马春雷:向全体市民由衷感谢】(信息来源:上观新闻)

15、【上海:封控期间核酸检测不通知不下楼】(信息来源:上海频道_央广网)

16、【上海最大集中隔离点部分区域施工完成】(信息来源:江西日报)

17、【上海针对十类重点场所开展消毒专项行动】(信息来源:北京日报)

18、【宝山开通外卖骑手保供人员核酸检测绿色通道】(信息来源:上海宝山)

19、【浦东新区全面开始第二轮核酸检测】(信息来源:上观新闻)

20、【支付宝“数字+服务”助力上海抗疫】(信息来源:上观新闻)

 

数据支持:蜜度科技

(注:以上排名顺序按照三个维度进行排序)

1、热度指数:网络传播热度指数,是指在从新闻媒体、微博、微信、客户端、网站、论坛等互联网平台采集海量信息的基础上,提取与指定事件、人物、品牌、地域等相关的信息,并对所提取的信息进行标准化计算后得出的指数。 热度指数能客观反映事件、人物、品牌、地域等在互联网上的受关注程度。

2、全网声量:即全网信息量,是指在统计时段内,微博、微信、网站等11个来源类型的信息总量。

3、媒体报道量:是指在统计时段内,新闻媒体在各平台的信息总量 。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