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34位员工昼夜抗疫,146户住客自发感谢!

2022年03月28日11:46 |
小字号

因感念绿谷员工们在疫情期间的付出,新泾镇绿谷别墅的住户们自发采买或自制了各种慰问品答谢,还发来一封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让坚守一线的绿谷员工感受到春日般的温暖。

“这段期间,真的感谢绿谷员工能坚守岗位,热心为我们服务,让我们顺利完成了核酸检测。”绿谷别墅住户纷纷通过微信表达对绿谷员工防疫工作的肯定和感谢。原来,在新泾镇近期开展的网格化核酸筛查过程中,34位绿谷员工放弃休息与回家机会,奋战在社区防疫的第一线。

记者了解到,位于新泾镇剑河路的绿谷别墅居住着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住户共146户500余人。为了保障核酸检测安全健康,留守员工连续多日穿着防护服、戴着口罩作战,还要睡在办公室。获悉这些员工被封控在社区继续工作,有居民就将自己对物业付出的所见所感,分享至住户群,146户住户便自发捐物,自制或采买了各种物资,送往物业服务中心。如同接力一般,住户们的感谢信也纷至沓来。

在绿谷员工休息的间隙,居民特地带着自己亲手制作的礼物前来答谢,有的手捧着自己手做的烘焙甜点,有的叫来一袋袋奶茶,有的甚至带来家里的茶具,上门给工作人员泡花茶,让他们暖暖手暖暖心。“我们留守的每个员工都很辛苦,不少人身体已经拉响了警报仍坚持为住户服务。得到住户们的认可和赞许是对我们最大的奖励。”在绿谷别墅党支部书记张菊英看来,这次疫情让住户与物业服务企业之间联系得更紧密了。

据悉,作为“外防输入”的前沿阵地,绿谷已将疫情防控纳入常态化管理,坚决做到进门“三件套”、消杀全覆盖、平安天天报,坚持绿谷“四三二一”,即“四个第一时间、三个送达、二个准备、一个安抚”的防控准则。同时,积极鼓励引导客人、私聘人员参加疫苗接种,构筑绿谷免疫屏障,牢牢锁定员工、客人、私聘人员“零感染”目标。

在网格化筛查之前,绿谷提前做好谋划,排查住户基本信息。待核酸检测时,利用专员分区通知,做到人员不聚集,不扎堆,安全又放心,让小区居民无需太多等待,快速顺利地完成核酸检测。不仅如此,封控期间的物业管理工作同步进行,而且保质保量。绿谷员工每日戴着口罩、手套为小区增频消毒,对小区所有外卖、快递、投递等物品一律实行无接触配送,让住户在特殊时期体验到“更有温度”的服务。

这几天,行走在开满鲜花的小区里,绿谷员工们时常能看到住户对自己竖起大拇指,表示对他们工作的认可,他们感到:“虽然辛苦付出,但是值得”。(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