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房管局主要领导带队开展安全检查

2022年03月25日16:33 |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区疫情防控期间城市运行安全暨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统筹做好疫情应对和安全风险防控工作,3月21日下午,区房管局召开会议部署安全生产工作。3月23日下午,区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迪带队,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舒国仁和副局长徐爱琴陪同,赴“艾格瑞、友间公寓、味美思公寓”等租赁住房、公租房项目开展城市运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在项目现场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工作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结合检查情况,检查组强调,一是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做好疫情期间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消防安全工作,守住安全底线。二是要聚焦场地管理、消防设施、用电安全等重点领域,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切实落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各项措施。三是要加强项目安全监管,为保障城市运行安全尽力尽职,同时要求项目运营单位引导租客,按照属地核酸检测要求,应检尽检。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