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商务委赴企业开展大走访、大排查

2022年02月22日20:09 |
小字号

根据区委、区政府“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工作要求,2月18日上午,区商务委主任伍志勇带队赴上海邮政实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上海邮政实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林介绍了邮政集团及邮政实业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将积极承担国企职责,增强市场研判的敏锐性,主动适应市场变化,进一步提高经营效能。

伍志勇主任对邮政实业为虹口区域发展做出的经济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区商务委将继续为企业做好服务,对企业在市场拓展、资产整合等方面业务给予全方位支持,与企业在商业发展、招商引资等重点领域深化合作交流,共谋未来。

下阶段,区商务委将为企业营造更优环境、提供更细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做优做大做强,共同谱写虹口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新篇章。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