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市绿化市容局环卫处调研虹口区环卫设施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3月23日17:07 |
小字号

3月19日下午,市绿化市容局环卫处副处长凌洪涛带队调研我区环卫设施疫情防控工作,区绿化市容局副局长郁敏、区环卫中心、区城发公司相关部门人员陪同检查

凌洪涛一行实地查看了环卫公厕、倒桶站、道班房等环卫设施,重点检查维护保洁、疫情防控和物资准备等工作,并向一线环卫工人询问了解疫情期间岗位值守安排、防疫措施要求等情况。

最后,凌洪涛副处长对虹口环卫设施的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

一要提高各项防疫工作标准,一线环卫作业人员要注意个人防护,确保身心健康;二要严格落实全面消杀工作,特别是公厕、倒桶站等公共设施要严格落实防疫作业规范和全面消毒工作,为广大市民提供防疫安全保障;三要进一步完善防疫应急预案,加大疫情期间环卫设施管理力度,确保环卫设施的运行安全和防疫安全,为市民筑牢一道“环卫防护墙”。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