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关于号召虹口区相关企业、菜市场与经营者“保供应、稳价格”的倡议书

2022年03月22日16:03 |
小字号

当前,本市疫情防控进入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为进一步维护本区生活物资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切实做好保供稳价工作,虹口区商务委员会向全区相关企业、菜市场与经营者提出如下倡议:

1、切实保障生活物资市场供应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商贸流通企业主渠道作用,积极拓宽货源渠道,加大货品储备与投放力度,加强批零对接,全力保障生活物资市场供应。切实提高应急保供能力,保障生活物资市场供应足、品种全、价格稳。

2、确保生活物资市场价格稳定加大管理力度,切实保证生活物资市场价格稳定。严格执行明码标价制度,不哄抬物价、不随意涨价,自觉维护生产秩序,坚守食品安全底线,主动接受相关部门与人民群众的监督。自觉提示广大消费者理性购买,合理消费。

3、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和核酸筛查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主动遵守并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对经营场所与摊位定期进行消毒消杀,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制度,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让我们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全力以赴做好本区生活物资市场保供稳价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虹口区商务委员会

2022年3月21日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