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青年突击队在行动

2020年04月21日17:40  
 

自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组建以来,突击队全体成员根据分行统一部署安排,立足岗位,积极行动,在全力为企业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注重加强自身学习和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努力履行突击队职责,为分行良好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为更好的服务于分行全体员工,助力全员切实做到疫情防控毫不松懈,上海分行青年突击队联合分行办公室、党建工作处,通过设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温馨提示》的方式,定期更新内容,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教育和引导工作。《温馨提示》内容丰富,精彩实用,一方面涵盖了洗手液使用、生活消毒、外出与出行、口罩佩戴与处理等疫情防控生活知识;另一方面根据实时信息,设置了《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倡议书》、重点国家(地区)名录等内容。

上海分行青年突击队在做好本职工作和疫情宣传引导工作的同时,还特别注重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先后通过NOTES、微信等在线学习。青年突击队成员在学习后表示,我们青年人要志存高远,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交出符合时代要求的青春答卷。作为政策性银行的一名青年员工、分行的突击队员,更要勇于担当、拼搏进取,在实践中不断增长本领,让青春在党、人民和口行需要的地方绽放光彩。

下一步,上海分行青年突击队将保持行动步伐,听从党组织号召,积极发挥在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方面的引领作用,用实行行动助力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