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社会| 法治

上农批封控了?会影响北蔡和浦东居民买菜吗?上海发布最新回应

2022年03月21日17:22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上农批封控了?会影响北蔡和浦东居民买菜吗?上海发布最新回应

今天上午,不少市民反映浦东北蔡地区买菜情况。上海发布刚刚在回应“上农批封控了?会影响北蔡和浦东居民买菜吗?”的问题时表示,浦东新区反馈,浦东新区菜场超市肉菜备货充足,价格总体平稳,能够满足市民生活日供需求。北蔡区域正在全力组织力量确保送到居民小区家里。

目前上海的中风险地区有:浦东新区日京路88号、嘉定区马陆镇康年路261号工地宿舍、崇明区长兴镇长明村21队、黄浦区打浦桥街道顺昌路612弄20号、浦东新区惠南镇听悦路920号、闵行区江川路街道剑川路综合服务中心工地宿舍、黄浦区打浦桥街道局门后路9号、嘉定区嘉定工业区娄塘路760弄、闵行区梅陇镇虹梅南路1578号、金山区金山卫镇学府路1811弄、浦东新区沪东新村街道长岛路281号、静安区北站街道河南北路233号。

上海发布还提醒请市民继续加强自我防护,坚持“防疫三件套”,牢记“防护五还要”。请尚未接种的市民抓紧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也请已经完成全程接种且满6个月的市民抓紧进行加强免疫接种。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