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区县新闻>>杨浦区

很暖心!这里有居民每天都能收到新鲜免费菜

2022年01月14日15:37 |
小字号

近日,公交新村居民区的几位阿姨爷叔,收到了阳普菜市场送来的新鲜免费菜。据了解,这是四平路街道公交新村居民区党总支和上海阳普菜市场党支部,携手开展的每天为小区部分困难家庭和低收入家庭“送免费菜”的活动。

2021年,四平路街道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切入点,把“问需求、送温暖、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紧盯“民生问题”,解决老百姓关心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为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社区治理中的核心作用,公交新村居民区党总支和上海阳普菜市场党支部开展了“心系社区,共创和谐”党群共建签约活动,双方不断推进“走百家门、知百家情、解百家忧、暖百家心”活动常态化,充分发挥共建单位的资源优势,为社区居民多办事、办实事、办好事,提升居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公交新村居民区党总支根据掌握的居民家庭信息和社情民意,结合阳普菜市场资源优势,与其商定每天为小区内部分困难家庭和低收入家庭开展“送免费菜活动”,在寒冬里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温暖。据悉,目前小区内有三户家庭享受到免费送菜服务,阳普阜新菜场志愿者每天准时为他们上门送新鲜蔬菜,并根据需求每日更新送菜品种。

一份份新鲜蔬菜,礼轻情意重,为老人们带去温暖、送去慰藉、驱走严寒,拉近彼此的距离。据悉,公交新村居民区及阳普阜新菜场会将这一份热诚之心一直延续下去,共同打造有“温度”的社区,创建文明和谐的幸福家园。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