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要闻

普陀区西部名都家园小区解封,社区干部现场喊话:“解封了也不要聚集”……

2022年03月15日09:22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普陀区西部名都家园小区解封,社区干部现场喊话:“解封了也不要聚集”……

2022年3月14日晚9时许,上海市普陀区志丹路155号的西部名都花园小区解封,结束了为期14天的防疫封闭管理。

2月28日晚九时许,根据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对西部名都花园开始实施14天封闭管理。该小区是本轮疫情上海首批封闭小区之一, 建于1999年,共有630户居民,常住居民约1470人。

小区解封前,居民们在大门口等候,将感谢社区工作者的锦旗排列好,街道工作人员在门外手捧鲜花迎候他们解封。

封闭14天的小区正式解封!来自街道和居民区的工作人员、志愿者们则连声向居民们喊着“非常感谢!谢谢你们的配合。”

人员和车辆陆续走出小区。

解封后,社区干部还是号召居民不要聚集,尽快疏散回家。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